22.12.11

Warner Point Trail - Black Canyon

Warner Point Trail是我們在Black Canyon of the Gunnison唯一走的步道,這條來回1.5 mile的路並不難走,出發點是South Rim Drive底端的High Point,主要看的除了老套的峽谷景觀外,還有公園西南方的臺地(Mesa)景觀,算是可以在這個景觀上較為單調的國家公園內,可以看到比較不同風光的步道。 步道開始沒有很久就可以看到遼闊的Uncompahgre Valley與Bostwick Park Ranch,這一塊在Montrose鎮附近的農業與畜牧地,靠的就是Gunnison River的水源。遠方則可以看到San Juan Mountain Range。 拉近看看這邊漂亮的臺地們,這在步道開始沒有很久左手邊可以看到,我覺得算是這個步道中比較特別能看到的景觀,如果沒興趣或太累不想走到底,可以看到這個就回頭,投資報酬率很高。 步道右邊則可以看到Painted Wall 冬天走步道的問題就是要在雪上走,不過我們並沒有太多可以抱怨,能夠在感恩節期間遊覽Black Canyon已經算是要感謝上蒼了。夏天來走則可以看到較多的植物,像是大量的pinyon pines跟juniper trees,這些都是高地沙漠區的常見植物。 上下圖則是走到底的風景,不算特別impressive,不過這邊是整個國家公園『正常人』能夠到達的最西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