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11

Mac King Comedy Magic Show - Vegas最推薦的秀

很多人都會問,去Las Vegas到底該看什麼秀呢?白天的Vegas有什麼好玩呢?以前我可能還不太有什麼特別推薦的東西,現在我必須要說,去看Mac King的搞笑魔術秀吧!在Vegas絕對再也找不到這麼高的CP值,而且最近David Copperfield(大衛魔術)都有在MGM表演,我已經看到無數的人說大衛魔術不如Mac King的魔術值得了。這個The Mac King Comedy Magic Show每週二到週六下午1pm跟3pm各表演一場,絕對是你消磨下午時光的好主意。 這個魔術秀票價$32.95,不過大多數人不是買正常票的,在秀開演前一小時左右,去表演的賭場Harrah's門口晃晃吧,一般會有人在這邊發優惠卷,內容是可以免費兩個人看這個魔術秀,不過必須要一人買一杯飲料(約$13),飲料可以選擇雞尾酒、啤酒、紅白酒、冰沙酒跟正常的飲料,可以參考上圖。如果喝杯酒精飲料,等於看這個魔術秀只要不用$10,即為划算。如果沒遇到在發的人,建議直接跟門口附近的賭場服務員要,我就是直接上前問他有沒有Mac King的票,他就給我了。 拿這張優惠卷進入Harrah's二樓的表演場地(Clint Holmes Theater)前,就先到上圖這個標誌處付飲料錢就能換一張魔術的入場卷跟一個飲料兌換卷。老實講,我本來是貪圖他便宜,時間又是下午,不看白不看很划算而來,沒想到讓我大大吃驚的是這個表演的精采程度,我從開始到結束(約75分鐘),完全是從頭笑到尾的。Mac King事實上也是個頗有名的人,在不少電視節目也出現過,不少人可能知道The World's Greatest Magic這個NBC的五集魔術影集,每段節目中間的廣告前,都有一小段Mac King展示一些小魔術,然後廣告回來講解其中奧妙,讓大家學習,被稱為Mac King School of Magic。 上圖是表演場地入口,還沒開門前會有左右兩邊排隊,左邊是拿免費票的人,右邊是買正常票的人,當然,正常票的人優先入場。我在看禮拜六的下午1pm那場,人極少,大概超過一半都是免費票的,看完後實在覺得有點幫Mac King感覺懷才不遇了,也因此趕在聖誕節前寫這篇,推薦年底假期去Vegas的人一定要去捧場一下。裡頭場地頗簡陋,座位也就是平常那種最便宜的活動椅子而已,果然是低成本製作。 魔術內容頗為神奇,當然,我對魔術並沒什麼專研,或許厲害的人能看出什麼所以然吧。包含他最著名的剪繩子戲碼、嘴吐金魚、隱形雨衣等,因為Mac King的講話超級風趣,加上每段都請現場觀眾上台一起融入表演,非常多笑料。全部內容都是他一個人在台上,沒有半個助手,而且期間感覺跟觀眾融為一體,非常能感受到他的熱誠,表演結束,他還在場外現場幫大家簽名(下圖),一點都沒有距離。 Mac King已經在Vegas超過十年了,每天這樣搞,已經眼出了將近6000場,還能看他展現出那麼大的熱情,即使當天觀眾只有不到100人,實在讓我覺得相當感人啊!他也出了不少書,當天我也買了一本Tricks With Your Head,講一堆可以用自己的頭變的魔術,並給他牽了名,其他還有Mac King's Campfire Magic,講50個露營的時候可以變得小魔術,也有買一個小box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魔術道具,對魔術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