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1

[韓國烤肉] Hae Jang Chon @ Los Angeles, CA

Hae Jang Chon (Menu) All you can eat - $16.99
Phone: (213)389-8777
Address: 3821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Hours: 11am-2am Mon-Sun.
每次去到LA都會吃台灣菜的我們想說這次來吃點不一樣的,聽朋友說LA的韓式或日式烤肉很不錯後就拜訪過了Tsuru Hashi日式燒肉,這次就換拜訪韓國烤肉。上網稍微收尋後找到這間韓國烤肉吃到飽$16.99的店。

這間位在LA的Korean Town,停車算是個問題,因為他所在的plaza可以自己停的車位相當少,大部分都要給店前面的Valet趴車,一次$2。這間因為CP值跟評價都相當高,因此正餐時間來都要排一兩小時才有位置,我們就特別選了周六下午三點多來吃,沒想到還是等了二十幾分鐘。

菜單有分正常點餐的菜單跟吃到飽的菜單。$16.99吃到飽的Menu上就寫著哪些菜是可以無限點的,跟台灣吃到飽不太類似的是無限吃的肉類都是要跟服務生點然後他們再送來,跟我們平常自己去夾完後回來烤是不太一樣的。
肉類選擇很豐富,從牛肉、豬肉、雞肉到海鮮都有,也有淹過跟沒有淹過的肉。我們比較不喜歡吃醃過的,因此一開始專供沒淹過的牛肉類,像是牛舌、牛肉薄片跟Short Rib,這三種我們叫了兩輪,後來就每一種類的叫一份來試試(除了熱狗外:p)。肉類都滿新鮮的,雖然品質沒有Tsuru Hashi的好,但就這個價位又吃到飽,算是相當不錯了。

我個人是最愛牛舌跟Short Rib。老公偏好海鮮類的Squid(大魷魚)。而牛肚我們覺得有點臭臭的,不推薦。其他的肉類就正常。這間的沙拉會無限供應,因此配肉吃比較沒有那麼大的罪惡感,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油太膩。但這間的醬料跟沙拉都有加糖,因此甜甜的,很容易讓你有飽足感的感覺,算是不讓你點太多的伎倆之一吧。:p

上圖的就是All you can eat當中的泡菜餅,很好吃,屬於黏稠的底質,麵粉放比較少。而配菜除了泡菜餅外還有附類似蒸蛋的湯跟Kimchi Fried Rice,但因為我們吃到後面實在太飽了,因此跟服務生說我們不要,但這道評價相當不錯,下次來會來試試。

3 則留言:

  1. 下次來的時候找我一起去吃吧...今年開始愛上吃Korean BBQ..這家一直都是好評不斷, 尤其最後的fried rice據說也是一絕..真想試試 :)

    Emma

    回覆刪除
  2. 更正...時光飛逝, 已經是去年了..(2011)愛上的..

    回覆刪除
  3. 沒問題啊!只是吃Korean BBQ感覺非常罪惡就是了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