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1

Grand Vista Hotel - Grand Junction

我們這次在Grand Junction住的是三星的Grand Vista Hotel,根據我的觀察,在Priceline標三星的旅館,很大的機會會標到這間,因為它最便宜。我實際上前幾晚上Grand Vista Hotel自己的網站,直接訂,訂到$54的價碼(免費無線網路),似乎比我觀察到別人標Priceline的價錢都還低,因此就直接訂了,大概是冬天這邊生意不特別好吧,Grand Junction的旅館特多,競爭也較激烈,來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Black Canyon of the Gunnison National Park玩,應該選擇住這個城。 這間旅館在各個review平台似乎表現都不錯,Google review 4星、tripadvisor 三顆半、expedia 4顆半、orbitz四星。房間也的確還ok,不過這晚我們睡的都不好,住的是邊間的房間,不知怎麼的感覺濕氣特重,而且半夜有怪聲音,非常有鬧鬼的感覺,如果真的想要享受三星旅館的感覺,我覺得這間是沒有到這個等級的,還是多花點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