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1

[義式] Panzano @ Denver, CO

Panzano (Menu)
Phone: (303) 296-3525
Address: 909 17th Street at Champa, Denver, CO
Hours: Mon-Thurs. 6:30am-10am, 11am-2:30pm, 5pm-10pm; Fri. 6:30am-10am, 11am-2:30pm, 5pm-11pm;
Sat. 8am-2:30pm, 5pm-11pm; Sun. 8am-2:30pm, 4:30pm-9pm 到Denver後的第一個晚餐就挑了間市中心(離我們飯店近的)義大利餐廳。這天是感恩節的前一天,因此鬧區的路人沒有特別多,加上這間位在Hotel Monaco的下方,因此我們猜測有相當多飯店的客人來這吃。這間餐廳看起來滿高級的,而價位也是$$$,因此剛開始走進去有點怕怕的,怕我們穿得太隨便,好加在有看到幾桌家庭也穿得滿隨性的。

點好餐後,服務生就送上義大利餐廳必備的麵包跟沾醬,麵包有兩種口味,一種洋蔥的一種起士的,兩種都滿好吃的,不過缺點是冷掉了,如果是熱騰騰得應該更不錯。

來義大利餐廳每次就算正餐看起來不錯,我還是會想點義大利麵,就點了個Tagliatelle di Rosmarino,是道由蔓越莓乾、松果跟Goat cheese伴迷迭香作成的扁形麵,加上一點檸檬汁。很好吃,麵條有香香的雞蛋味,但其實吃不出什麼迷迭香的味道。整道很清淡、清香,我還滿愛的,有檸檬淡淡的香味,老公就覺得沒味道。

老公點了那天的Veal(小牛)特餐。三片煎小牛配上bread pudding跟牛香味的醬料。小牛排不是傳統的整塊小牛排肉,而是有點像小牛肉餅,用肉末作成的肉餅。而配上下面的bread pudding出乎意外的搭,沾上肉醬蠻好吃的。份賃雖然看起來少,但吃起來滿飽的。

來了義大利餐廳,甜點幾乎都會點提拉米蘇來試試。這間的是屬於濕軟的,咖啡味很香,上面跟旁邊的擺盤有四五顆巧克力咖啡豆,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